省略号

致爱


双视角,全文8k


现实向 勿上升真人


柏欣妤视角:


记得第一次见面是18年广州重庆的联合公演上,那时候还不认识对她也没什么印象,现在回想起来真的不得不感叹这就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呢,因为最佳拍档的原因,那时候我问粉丝们希望我和谁组队,一百个人嘴里有一百个答案,在我苦苦纠结的时候她主动找我组队,我非常惊讶,也不敢轻易答应或者轻易拒绝她,我问了身边所有的人,问她们该怎么办,她们都告诉我让我随心就好。



我去b站上搜了有关她的视频,嗯她的确很迷人,其实有关于她的事情我也是听说过的,她和前任的事情闹的沸沸扬扬的,想不知道都难,她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网上的言论各有各的道理,大多数都是骂她的,干我们这一行的这种事情常有,但是她这样真的能受得了吗,我开始有些心疼这个女孩了。



我最后想了想还是给她回了消息,但是都组完队了只能参加单人通道了,我小心的给她发消息问她,最后我们一拍即合确定了。没想到我们表演曲目都一样,我在舞台结尾聚起一朵玫瑰作为ending,然后又去她kdfj推销自己,第一次做这种事情,就好像表白一样。



就这样我们组队的事情就传出来了,不出所料又收获了一堆谩骂声,这种滋味是真的不好受,她会给我道歉说对不起是她连累我,而我会告诉她你没有错这是我们共同的选择。



第一次连麦的时候真的挺紧张的因为没有跟她视频过,这是第一次,都说她很会撩但是没想到她跟我一样害羞,全场屏幕上都凑不出一张完整的脸来,想想自己也是不太支楞,她一逗我我脸红的就跟猴子腚似的,好丢人。



为了快点熟悉起来我们每天都在微信聊天,聊今天干了什么,聊对舞台的想法,能感觉出来她是个很好的女孩,真不知道为什么网上的人把她说的这么不堪。最后我们想了个cp名1柏0怡,哦不对是一柏零怡,好羞耻哦。



那天她来上海找我玩我激动的一晚上没睡着,好好打扮了下自己就去接机了,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紧张的要死,硬着头皮走了过去,不知道说什么,总之帮忙拿箱子是对的,就这样聊了一路。她问我跟她回广州好不好,我下意识的就回答了好啊,她当即就笑了,说实话真的也挺想的。



她来上海的这两天我们一直都是一群人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好歹不会这么尴尬,那天晚上双人直播,对视一分钟那里我真的怂了,看着她的眼睛,心脏砰砰砰的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在多看一秒就要沦陷了的感觉。拍舞蹈的时候,肢体的接触让我非常害羞,不敢去碰她,一脸正直的憋着,还被粉丝说了,唉。还没有了解接触多少她就要回去了,内心有些不舍,开始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那天我收到了零食大礼包的投喂,她给我发消息说今天是国际狗狗日,这是给我的礼物,看来我狗塑的已经这么严重了,不过她说我是狗勾那我就是吧,偷偷把零食藏起来,不想给别人吃,因为这是她给我买的,没想到却被这群人控诉了,又丢人了。



谁能想到这个疫情突然加重,整个上海全封了,不知道要封多久,这下耽误了很多事情,拍档也延迟了,公演也停了,每天过的浑浑噩噩,闲下时脑子总是会出现她的样子。



我们每一次连麦都莫名的有些尬,不知道说什么话题好,4.1那天我真的是被气到了,因为我真的好羡慕林芝可以和她一起,心里酸的要死,这是我第一次支楞起来。可我为什么会这样呢,这已经超出了一个朋友应该有的表现,我觉得我自己病了。



我们俩还是跟以前一样聊天,那天她直播说可以为了我学做饭,虽然知道她只是说说但我还是选择相信了,哪怕是骗骗自己也会很开心,可是没想到4.18那天全变了,她被骂的忍无可忍放出了一些图,然后被关了房间,我看到了赶紧去微信安慰她,我知道她很难过,一定又偷偷哭鼻子了,好心疼。



不能陪她过生日真的好遗憾,于是我联系林芝偷偷买了个蛋糕,我来回进出林芝口袋生怕错过了看她,看到她还好我就放心了,对着屏幕说了一句生日快乐朱怡欣,永远快乐。过了很久她给我发了句谢谢蛋糕,你也要永远快乐,我看着这条消息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



听说她看到我助演摸别人吃醋了,我内心欢呼雀跃,这些天我想了很久,我能确定的是我喜欢她,这是爱情,不是友情,但是看着她那几天的样子,我真的不确定我这样对不对,虽然她现在是单身,但是上一段感情她怎么可能说忘就忘,或许她还爱着那个人吧,越想我心里就越难受,不过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治愈她的这一味良药,哪怕把爱埋藏在心底,她快乐就好。



因为这件事我们小小的避嫌了下,公演上给自己的拍档表白,看到她小心谨慎的样子心里很不好受,可她还是说了出来,我会好好等她来接我的,越是现在这样我才越不能远离她,至少有我在她不会这么难过,真的很想要快点见面,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她的星座生日公演我提前两天就在琢磨怎么写才好,能表达出我对她的关心又不能变得太过头了,像是一个朋友写的一样才好,我反复斟酌,又让身边的人帮我看,最后才定下来,本来想着打电话说的,但是还是太怂了没有打,能认识她我真的很开心,真的希望她不要再吃减肥药了,这段时间她太辛苦了,不过表现的很棒,她哭唧唧的样子也很可爱嘛。



5.19那天我们商议着520怎么给粉丝发糖,想起来当时见面还有拍的存货,不过她这个文案真的是蛮会的,她说我是她的上上签,真不错,我希望我真的是她的上上签,九宫格的照片还缺一张,想着等见面了补上合照第九张,她真的好美。



看见她那段时间和别人走的很近微博又发她俩合照拍立得,我真的酸到天上去了,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呢,我们只是朋友而已,不过没关系见面了我们也能拍,我就是这样安慰自己。



和别人玩游戏输了要给她表白,这真是天助我也,脸上看着不情不愿其实我真的要憋死了,我怕原词说出来会让她反感多想,所以我就改了一下词,真的很喜欢朱怡欣。和她玩数三十故意让着她让她赢,看着她开心的样子觉得好幸福。



上海解封我回了家,在酒店隔离的日子非常的无聊,她会陪我聊天给我解闷,我吹着风扇,她在海边,我们一起策划着一起以后一起去海边一起去旅行,不只是旅行,其实在遇见她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把她规划进我未来的人生里了。



要是早知道这样当时她来上海就把pv拍了,要不然也不用搞拉娘一样的pv,心里还是会有遗憾的。第一轮没有第一出线,有些小失落但是还有复活赛,我俩互相安慰着对方说还有机会,知道复活赛连麦一个半小时的时候我俩都震惊了,一个半小时,脚趾头都要尬掉了,于是我俩每天都打语音熟悉熟悉。



连麦那天我俩都很紧张,尴尬了半个小时才渐入佳境,我狂出布让她赢,游戏输赢不重要,只要她开心怎么样都可以。那些问题都很有意思,有些问题也是我想知道的答案,如果真去了广州我是真的很想和她住在一起,想想就很开心,回想当时她打麻将的样子真的非常可爱,我也挺害怕拍档结束了我俩就变陌生了,我希望我们可以永远哪怕只做朋友。看到她因为结束关不掉连麦怕被骂小心的样子真的觉得她变了好多,人真的会被不好的东西影响然后变得更加小心谨慎。



再然后我们终于可以见面了,我鼓起了勇气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显然被我支楞的样子吓到了,这是我勇敢的第一步,后面我邀请她来我房间我做椰子鸡给她吃,她也兑现了承诺给我剥小龙虾吃,准备舞台的这些天我们之间的关系突飞猛进,我们会很自然的接过对方咬过喝过的东西,看到什么有意思的东西都要分享给对方,我都怀疑我是不是在做梦。



终于这些变得开始满足不了我了,我变得更加贪心起来,想和她在一起,于是第二轮舞台表演完她回广州的前一晚我就鼓起勇气向她告白了,我晚上约她去了天台,穿着第一次接她的衣服,拿着一朵玫瑰,她看到我这样非常的惊讶,还调侃我不会是要给她表白吧,我笑了笑说出了埋藏在我心的话,我说完这些话的时候都做好了被她拒绝打算了,幸好我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听到她给我的回应我忍不住哭了,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好久好久。



她答应过我陪我一起去看海,我们终于实现了去看海的计划,坐在海边,她问我有多喜欢她,我笑了笑说:回你消息的时候都会傻笑,你说有多喜欢你。坐在海边我们开始计划未来,未来要开一家花店,我做老板她做老板娘,她只管收钱我负责卖花,我们要去世界各地旅游,去欣赏不同的风景。



很多年以后我们毕了业退了团,开了一家花店,也去了很多地方旅行,我们依然在一起,我依然很喜欢她,我们过上了跟普通小情侣一样的生活,每天都很快乐。过程中我们有过争执,但是我们从不吵架,一来我不舍得和她吵,二来她每次看到争执过后我问她吃不吃外卖的样子,总是能被我逗笑然后消气。我终于实现的我的心愿,永远和她在一起。



"原来第一眼喜欢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




朱怡欣视角:


她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18年广州重庆的联合公演上,那天正好是我生日,那时候对她完全没有印象,但是谁能想到四年后的我们会是现在这样呢。



去年最佳拍档没晋级第二轮还是有遗憾的,想着今年再战,可是去年和我在一起的人今年却形同陌生人,没有了合适的人选,我抱着随遇而安的心态,几个朋友给我推荐了一个人,她看上去呆呆的,像一条小狗,我觉得还不错就去主动问她要不要组队,可是很久都没有得到答复,我想着算了吧肯定是没戏了,可是那天她突然找我,搞什么鬼啊这么久。



几个朋友给我说她多好多好,说我们之间非常的搭,确实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我担心像我这样一个天天被人骂,名声不好的人跟她组队会不会连累她。我去看了她几个舞台,以前和现在变化挺大的,从长头发到短头发,越来越瓜了,不错可以培养培养,是我喜欢的类型。



看着她来我口袋推销自己的样子真的好好笑,这样就算是告诉大家了,因为表演的曲目一样我还特意让她帮我录了一个递花的视频,搞的真的像求婚似的,我还听见台下有人喊结婚,感觉这年头大家什么都能磕起来,或许是我俩真的太过于般配吧。不出所料大批的人又跑过来攻击我们,果然我就是跟谁一起都会被骂,倒是连累她了,不过她说的话倒是安慰到我了,看起来她人还不错。



想起第一次连麦,本以为我能把她撩废,听说她很容易害羞,可我不知道怎么也变得不争气起来,这么害羞,气氛有些尴尬,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她害羞的样子挺可爱的。



我们每天都在微信聊天,有什么聊什么,不断的找话题,想着快些熟悉起来,她倒是一直安慰我开导我,让我不要听网上的那些话,可是她自己也会看然后偷偷哭鼻子。那个cp名真的好羞耻,不过还行,也想不出来什么别的了。



那天决定陪朋友去上海,一方面是陪朋友,另一方面就是跟她见个面,网友见面,提前磨合一下,一路上我都很紧张,朋友一直调侃我,搞的我更紧张了,她慢慢像我靠近站到我跟前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夺过了我的行李箱,叫好了车。在车上我开玩笑的问了句柏欣妤给我回广州好不好,她立即就答应了,被她的直爽给吓到了,不过拐一只小狗回广州也不错。



来上海的这两天我们都是一群人在一起玩,她会教我打麻将,不过我又菜又爱玩,搞的她在旁边老是笑,第一次和她一起直播有些紧张,还好一切算是顺利,对视的时候她真的太怂了,好像我会把她吃掉一样。拍了两个舞蹈,她那扭扭捏捏不好意思把手放在腰上的样子真的很好笑。时间过得很快广州还有工作我就要回去了,有的时候我还回头看了她一眼,发现她一直注视着我,期待下一次见面。



那天我在口袋说了句嗓子痛发炎了,没想到她会在网上给我买药,看着她和林芝的聊天记录,看见她在手里那头急切的样子,有点小开心,那天在口袋惹我生气然后给我买了很多种水果吃,啵先生,这名字听起来怪可爱的。



上海因为疫情加重被封了,她出不来我也不能过去,她每天都会给我分享她做了什么,吃了什么,物资紧张的有时候都吃不好,我每天给她晒我吃的美食,她就在手机上发哭唧唧表情,我俩有说有笑。那天在路边看到一只萨摩耶就忍不住想到了她,我开始时不时的就会想到她。



我门在手机上聊的可以很快乐,语音通话的时候也还好,大庭广众连麦的时候总会不知道怎么说话有些放不开,我是个嘴笨的人,有人在我旁边的时候我就不会连了,很多时候都没注意的冷落了她,感觉到她不开心,下播我也是在手机上一遍遍问她有没有不开心然后说声对不起。



那次直播她吃醋有人做饭给我吃的时候,我下意识就说出来她想吃就给她做,学做饭,但是我说的是真心话,如果她真的想吃,我真的可以学,我第一次被自己这个样子吓到了,我在干什么,脑子里一片混乱。本以为就可以这样一直快乐下去,但是那天无脑的黑粉一个劲跑过来辱骂我,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我真的忍不住了,说的好像在上一段感情里都是我的错,我像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一样。



她看到我情绪不稳定还特意给我打了语音电话陪了我好久,有她在我真的冷静了许多,但是刚挂了电话没多久这些人还在刺激我,我真的忍无可忍了,把以前的聊天记录甩了出来,那边长篇大论写一通话回应,以前的点点滴滴又在我的脑海浮现出来,以前多美好现在就有多丑陋,是什么把我变成现在这样不堪,我一个人蜷缩在角落哭泣,拿起手机就看见十几条她发过来的消息还有好几个语音通话,隔着屏幕感觉到她急切的心情,我给她回了个没事不用担心就把手机关机了。



隔天公司就把我降为预备生收了口袋,我打开手机看见了她给我发的长篇大论,大体的意思就是不要让我去听那些人说的话,在她心里我是个很好的人,让我开心一点,不要躲起来一个人哭,有什么委屈可以告诉她,她会一直陪着我。她是除了前任第二个私下给我写小作文的人,我真的很感动,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她却能如此真诚,让我觉得她是全天下最好的人。



生日那天我被叫醒,身边围着一堆朋友陪我过生日,这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她也在该多好,她卡点给我发了句生日快乐,吹完蜡烛我才得知她买了个蛋糕,祝福语是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她真的很用心,我深深的被她温暖到了。



爱着她助演别人舞台的肢体动作我有些醋,就好像自己家养的小狗被别人拐了去似的,心里有些不得劲,我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对喜欢的人是,对朋友不是,可是我和她只是朋友我怎么会这样,或许是她对我太好了,让我有了这种舍不得她的错觉吧。



因为我出了这当子事,所以我提议我们暂时避嫌一下,我怕我连累她,她也同意了,刚避嫌没几天公演mc就让给拍档表白,我真的无语了,硬着头皮我还是说出了口,说完我就后悔了,肯定又要被很多人骂,反正怎样都要挨骂不如说出来让粉丝开心一下吧,也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



其实那天看她在莫莫有闻说的话那句哪有那么多真情实感的时候,我的心脏好像被针扎了一样,开始乱想这些都是做戏吗,结尾她对我说的话私下里也给我说过好几遍,但我还是有些难过,不过结束后她就给我发消息了,向我解释说那句话她没别的意思就是没过脑子就说出来了,让我千万别多想,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永远都是。



520那天发了条我俩当时拍的捏脸视频,一直在想配什么文案好,想到她说过的上上签,遇见她我觉得很幸运,我们的遇见就是上上签,我也希望她可以永远快乐,希望我们可以一直好好的相处下去,挺害怕失去她的,等到再次见面的那天就把九宫格补齐。



那天她莫名其妙的给我发了条表白语音,原来是游戏输了的惩罚,不过她吧最后一句话改了,所以她是真的很喜欢我的吧,虽然我嘴上说着这样好幼稚,但是心里还是美滋滋。和她玩了几局数三十,能看出来她是在让着我,还是很开心的,让她发微博她也发了,不过这只小狗真的好敷衍啊,看着她改了一遍又一遍的文案最后还是放过她了。



上海终于是解封了,但是我们还见不了面,她趁着这个空回家了,不过她要在酒店隔离,没想到她隔离的酒店没有空调,真是太惨了只能吹风扇,打着视频,她给我说她计划着想要去旅行,我们俩可以去海边,此时我正身处在海边,坐在沙滩上和她一起计划着,对着我面前的大海让她看,这一刻让我觉得很浪漫,原来我们现在可以一起计划以后了。



隔空拍pv的时候我们讨论了很多想法,最后还是选了一个互动式的pv,看着剪好的pv突然带入一下身临其境,如果真是在一起这样拍可能我俩都要NG无数条的。第一轮结束我们没有第一出线有些可惜,只能复活赛,真的希望我们可以进第二轮。但是当我看到复活赛连麦一个半小时的时候直接震惊了,这不就是尬聊吗,热恋期的小情侣都不一定能聊这么久吧,我在微博吐槽了下谁想没过多久她就在底下评论四舍五入热恋期,她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直球了,既然她这样说了那就期待她的热恋期表现,who怕who。



连麦之前很紧张,好久没连麦了有些生疏了,前半个小时真的好尴尬,不过她怎么老是出布啊,我老是赢都赢麻了,没想到她压力大的做梦梦到我们被骂了两千多楼,虽然心疼但有些好笑。她来广州想跟我住一起,我如果直接回答的话肯定又要被骂了,于是我抱着正男问它,才把答案说出口。有些粉丝问的什么问题,问我飞猪和白猪谁更甜,我怎么回答都不行啊,不过幸好她帮我解了围,真的是又更喜欢她一点了。



她做撒娇八连的时候真的好爽,一声又一声的姐姐叫我着,不过这些词真的是有些羞耻。天道好轮回轮到我的时候我真的羞耻的不行,她笑的倒是挺快乐的。感觉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结束了,有些不舍,但还是只能挂掉,不过等口袋回来以后有的是机会连。



再次见面的那天,我下了飞机就看到她张开手臂对着我,我走了过去拥抱了她,她的怀抱真的很温暖。她给我做了椰子鸡,我给她剥龙虾吃,好久没感受到如此温馨的场景了。准备舞台这些天我们越来越熟悉,关系越来越近,手机上看到有趣的东西都会想要分享给对方,我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小问题都会第一个找她,每天都很开心。



她开始变得有些奇怪,会拐弯抹角的问我一些问题,都让我怀疑她喜欢我了。第二轮舞台结束我要回广州了,她晚上约我去天台,我心里隐隐不安,还想着她不会真喜欢自己要表白吧,我怀揣着这种心情上了天台,就看见她穿着第一次接我的衣服,拿着一朵玫瑰,我还调侃她不会真给我表白吧。她变得严肃起来,竟然真的是表白。听着听着泪水打湿了我的脸,最后我们紧紧拥抱在了一起。



想起那时候我们一起策划的海边旅行,现在终于实现了,坐在海边我问她有多喜欢我,看着她傻呵呵说话的样子觉得好不真实。我们畅想着以后,我负责貌美如花,她负责赚钱养家。我们要一起走遍这世界各地。



多年后我们毕业退了团实现了当时的计划,一起领略了这世界各处美好的风景,就像普通情侣一样,过着美好且平淡的生活。我们也会因为意见不统一或者别的起争执,她每次都会问我吃不吃外卖,就像那次直播说的一样,她真是这样,正是因为这样,看着她气鼓鼓还要问我吃不吃外卖的样子根本就生不起气了。从没想过会有一个如此包容我的幼稚鬼,把我规划进了她的未来。



"慢慢来吧,我们很合适"



柏欣妤的表白:


朱怡欣,你还记得上次我输了给你语音表白的事情吗,虽然是游戏输了,但是表白是真的,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还有那个人,但是我想要保护你,我想和你有以后,虽然我们才接触短短几个月,我现在说这些话你可能不会信,你上一段受的情伤太严重了可能你没办法现在就在接受新的一段感情。


我说这些并不是逼你做决定,而是想让你知道有个人很喜欢你,想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她会疼你爱你惯着你,你想要天上的星星月亮她也会去给你摘下来。


即使你拒绝我我也会坚定下去,我不会说太华丽的辞藻,我这个人又很笨,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我希望你可以永远快乐,我不是在画大饼,我真的把你规划到我的未来里了,你说过最佳拍档就是你的救赎,我想做那个可以救赎你的人,遇见即是上上签,所以你愿意让我做你的上上签吗?


朱怡欣的回应:


柏欣妤,你能说这些话我真的很感动很开心。我是一个身处黑暗的人,我的心早已变得千疮百孔,一开始说的救赎只是随口说说,我也没想到现在竟然成真了。


你跟我不一样,你很积极阳光,你出现以后我的世界多了许多的色彩,你会逗我开心,会关心我的身体,会在乎我的感受,在我怀疑自己的时候你会告诉我我很好,你会支持我鼓励我,让我再次感觉到被人爱的感觉。


以前我没有好好学会怎么去爱,所以导致上一段感情如此狼狈的收尾,可是你慢慢治愈了我,不知不觉你融入在我的生活里,三句话两句不离你。


虽然你语言进修的不是很好偶尔会惹我生气,但是你害羞的样子我非常喜欢,嘴上喊着你小狗其实心里也想让你成为我的私有小狗,可我觉得我并不配拥有你,因为你真的太好了。但是我希望可以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一次去爱的机会,因为你真的是我的救赎,遇见你就是上上签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试试。




                           柏朱永远都是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