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赎(二)


小妈文学


18岁的柏欣妤 & 25岁的朱怡欣


年龄差7岁


勿上升真人



朱怡欣是个富二代,本来家里挺富裕的,但是她不争气的爹做生意把家底都败光了,她母亲又病了,因为不想被她妈拖累两个人就离婚了,这个病很严重,需要很多钱治疗,她实在没有办法,直到那天遇见了柏泽。




柏泽那天去学校见校长,处理柏欣妤上学的事情,朱怡欣刚面试完大学老师,因为没钱了才要找到一份工作赚钱给她母亲看病,幸好她数学很好又是高校毕业,她就想着来面试大学数学老师碰碰运气,没想到走了狗屎运成功了,学校让她大一开学来报道。




司机开车不小心撞到走神没有看路的朱怡欣,柏泽对她一见钟情,柏泽见过不少形形色色的女人,第一次见到像朱怡欣这样看上去有些高冷但是又有些单纯的女人。他走下车把朱怡欣扶了起来。




"小姐你没事吧,真的是不好意思啊,用不用去医院看看"

"没事没事,擦破了点皮而已"

"这样吧,你上我车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下,我也好放心,你就不要拒绝了,我又不是坏人"




朱怡欣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才想起来在报纸上看到过这个男人,N市赫赫有名的企业家,当时她家还和柏氏集团合作过,有次宴会上她也见过他。柏泽跟其他中年油腻的企业家不一样,虽然40多了但是还是很英俊的,从来没有过花边新闻,还做慈善,总之并不是很排斥他的接触。




朱怡欣坐在迈巴赫里,环顾着四周,有些不自然

"不用拘谨的,我又不吃人,忘了介绍自己了,我是柏泽,不知道是否有幸知道这位小姐的芳名呢"

"朱怡欣"

"朱小姐,很好听的名字,看你拿着简历是来面试的吗"

"嗯,大一数学老师"

"那真是太巧了,我女儿正好过一段时间就要上大一了,这样说来你就是她老师了,真是缘分啊"

"是嘛,哈哈,缘分"




去医院检查完身体没有什么大碍,柏泽就把朱怡欣送回去了。

"能加个微信吗,反正以后你也是我女儿的老师"

"可以,谢谢柏先生送我回家了"

"哪里哪里,今天真是不好意思撞到朱小姐了,哪天有空请朱小姐吃顿饭就当赔罪了"




朱怡欣回到家就就瘫在床上,她不是傻子,能看出来柏泽对他有意思,她不是没见过像这样的成功人士在外面养女人,更何况柏泽早年丧妻,可是她从小的环境还有她个人的骄傲不允许她像这些女人一样出卖自己的身体去换钱,可是她好像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了。




大学老师也赚不了多少钱,跟她母亲昂贵的医疗费远远不够。她心里盘算着,柏泽有钱又没有妻子,能看出来他至少不是个衣冠禽兽,举止谈吐也很斯文,并没有做过分的举动说些过分的话,如果非要找一个金主,这未必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柏泽看出来朱怡欣并没有拒绝,就经常的约她出来吃饭,送她花,送她包包,送她漂亮的衣服,也帮朱怡欣母亲付了医药费,那天柏泽直接挑明要追求朱怡欣,就这样两个月她们在一起了。在这过程中柏泽并没有做过分的举动,两个人也只是仅限于牵手拥抱亲吻脸颊,朱怡欣也并不排斥。




今天柏泽说要带朱怡欣回家见她女儿,说他女儿很乖的,从小到大就没让他操过心,他想他女儿见了她一定会喜欢她的,想让朱怡欣安心,不会让她做情人,但是他以前说过不会再婚,所以并不能跟朱怡欣领证,希望她可以体谅自己。




朱怡欣自然表示谅解,因为这样就不用跟这个老男人结婚了,自己以后还有机会可以选择,她同意了柏泽的话,想着要去见他的女儿总要买些礼物去,自己霸占了人家的父亲,要是不买点礼物真的说不过去,她想着18岁的小女生应该都是喜欢漂亮衣服的,于是去商场买了几件衣服裙子还有一条项链。




朱怡欣和柏泽到别墅已经是黑天了,柏欣妤正在客厅看电视,张妈已经坐好了一桌子可口的饭菜,听到开门的声音柏欣妤站了起来




"小妤啊,这是朱阿姨,快过来叫人"

"欣欣这是我女儿柏欣妤,这是张妈"



朱怡欣看着眼前的这个穿着睡衣一脸人畜无害的女人,一眼就想起来了当时在酒吧那个喝醉了倒在她怀里的人,虽然现在的她是素颜但是还是能认出来的




"朱阿姨好"

"你好小妤,不过我只大你七岁,这么叫我但是显得我好老哈哈,你还是先叫我朱朱吧"

"朱朱"

"我也不知道你们小女生喜欢什么,这是给你买的衣服,还有这条项链,都是我精挑细选,不知道你喜欢吗"




柏欣妤看了看地上一堆的衣服,这些都是小女生穿的她才没有这么娘呢,不过那条项链她很喜欢

"我很喜欢,谢谢"

评论(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