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赎(三)


小妈文学


18岁的柏欣妤 & 25岁的朱怡欣


年龄差7岁


勿上升真人




"好了好了,先吃饭吧,再不吃就凉了"柏泽说着走到了饭桌前

柏泽夹起一块肉就放到了朱怡欣碗里"你看看你又瘦了,多吃点"

然后又夹起一块肉给了柏欣妤"小妤啊多吃点,你也瘦了"

朱怡欣又夹了几块肉给柏欣妤"是啊,多吃点,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

"谢谢"




"小妤啊,再过几天你就要去学校了,正好你朱阿姨教你们数学,欣欣啊,以后你可要好好帮我看着这丫头,该管就管,我经常出去谈生意,以后就麻烦你多照看她了,咱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了啊"

"嗯,一家人"

"那小妤喜欢我吗"柏欣妤被朱怡欣的问题给哽住了

"喜……喜欢"




"小妤果然懂事了啊,真是爸爸的骄傲,爸爸当时跟你承诺过,这辈子不会再娶别的人,但是爸爸和你朱阿姨是真心相爱的,你朱阿姨也不要名分,真是委屈人家了,所以这点委屈人家了其他地方咱可不能了,希望你可以理解爸爸,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要好好相处,在学校也要好好听你朱阿姨的话"

"知道了爸"




"好啦别说这些了,饭都凉了,大家赶紧吃吧,我也很喜欢小妤"

吃完饭柏泽就回到书房开视频会议了,客厅就留下柏欣妤朱怡欣两个人

"小妤,我以后叫你小柏可以吗,我觉得这样叫更好听一点"

"都都行"

"你怎么这么害羞啊,像个小狗一样"

"有吗,我才不是"

"今天晚上我跟小柏在一起睡可以吗"

"你跟我?你不是应该跟我爸睡吗"

"你爸爸会同意的"




说着朱怡欣就走进了书房,柏泽刚刚开完会生了一场气,看到朱怡欣走进来表情缓和了不少

"亲爱的你来了"

柏泽把朱怡欣拉到了自己的怀里顺势坐在了他的腿上

"我今天想跟小妤一起睡,培养培养感情,跟她聊聊天"




柏泽思索了一番"也行,她从小到大没有妈,我现在突然给她找了个妈我怕她会有什么怨言,不希望她对你有意见,今天晚上你们好好聊聊吧"

"你真好"说着朱怡欣对着柏泽脸亲了一口,然后高兴的走出了书房,她洗了个澡就去到了柏欣妤的房间,敲了敲柏欣妤的房门就进去了"小柏我来了"




卧室布置的很简洁,不像是18岁少女应该有的样子,柏欣妤还在浴室洗澡,她走到床边躺了下来,嘴上嘀咕着:小白狗又见面了,小朋友果然是有两副面孔呢。

柏欣妤围着浴巾就出来了,显然是被躺在床上的朱怡欣给吓到了"你怎么在这?"

朱怡欣看着刚从浴室出来的柏欣妤,她的头发还没走啊吹,湿湿的头发更加像一个狗狗了




"我不是说了今晚陪你睡觉,好了,过来我给你吹头发"

柏欣妤没有动,朱欣怡热情的跑过去把她拉到床上,拿起吹风机给她吹起了头发

"从来没人给我吹过头发"柏欣妤嘀咕道

"今后我就是你小妈了,刚才你在你爸面前说喜欢我,那现在没有他,只有我,你说实话你喜欢吗"




柏欣妤沉默了一会"那你跟我爸在一起,是因为钱还是你真的喜欢他呢"

朱怡欣笑了笑"因为钱"

柏欣妤被她的诚实给惊到了,她以为朱怡欣会像其他那些女人一样虚伪的说我和你爸是真心相爱,跟钱没关,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然后在梨花带雨的哭一场。




"你不怕我给我爸说你是图他钱才跟他在一起的吗"

"不怕,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柏欣妤没有在说话,她晚上第一眼见到朱怡欣的时候就有一股熟悉感,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脑海中浮现出了,她不会就是昨晚的那个女人吧,这个想法一出来就被她否决了,怎么可能,绝对不可能。




吹好了头发,两个人躺在床上,中间隔了一条银河,气氛很尴尬"你还没回答我呢,你喜欢我吗"

"不讨厌"

"我还以为你会说讨厌呢,毕竟我是个因为钱可以出卖自己给人当小妈的人"

"别这样说自己,女孩子不要轻贱自己"




"你爸有你这样的女儿真是她的福气啊,要是我也有个你这样的女儿该多好,忘了,你现在也相当于我女儿啊,哈哈哈"

"我才不要当你女儿呢"

"谁要当你小妈啊,我年纪轻轻的多了个女儿,我怕我无福消受,以后你就把我当姐姐就好了,在家叫我朱朱,在学校叫我朱老师"




"小孩你谈过恋爱吗"

"没有"

"你长这么漂亮,肯定有不少男生追你吧"

"有,我对男的不感兴趣"

"那就是说你喜欢女生喽?喜欢什么样的,我这样的怎么样,是你的菜吗"

"你一点都不惊讶这件事情吗"




朱怡欣突然凑近"为什么惊讶啊,漂亮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呢,那些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还是说你看上去像是一个乖孩子但是谁能想到你有两副面孔"

"你什么意思,什么两副面孔"柏欣妤装傻充愣

"小柏现在还在装呐,你骗过了你爸爸你可骗不到我哦,那天在格特斯酒吧我可是……"柏欣妤一把捂住朱怡欣的嘴

"住嘴"




朱怡欣拿开柏欣妤的手"怎么还不让人说了,吃了人家的豆腐转眼就不承认了?"

"你你你,那个人是你?"柏欣妤第一次这么想挖个地洞钻进去,救命啊,自己调戏的女人竟然是自己的小妈,没脸了没脸了,自己乖乖女的人设就此毁了,以后该怎么面对这个小妈啊。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