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赎(五)


小妈文学


18岁的柏欣妤 & 25岁的朱怡欣


年龄差7岁


勿上升真人



柏欣妤嘴上说的还行,可是她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一切,把朱怡欣做的菜全都吃掉了,打了个饱嗝。



她第一次一顿吃这么多饭,她觉得这是朱怡欣做给她吃的,不能浪费浪费。



虽然说这手艺比不上张妈,但是别有另一种风味在里面。吃过饭两个人瘫在沙发上,朱怡欣提议看个恐怖片""如果你不看就证明你害怕胆小"



柏欣妤拒绝的话刚到嘴边又咽回去了"谁怕谁,切不就是恐怖片吗,到时候你别吓得钻我怀里"



虽然是白天,但是因为拉了窗帘的缘故,显得有些阴暗,柏欣妤故作镇定的看着电视,心里早就怕的要死了,她是最怕看恐怖片的,因为她好面子所以她不得不得装下去。



电影里主人公正在床上睡着觉,音乐越来越沉重,他梦到自己被鬼在追赶,猛的一惊坐起来,这时候她面前突然出现一个面目狰狞的鬼脸。



"啊!!!"柏欣妤猛的跳起来扎进了朱怡欣的怀里,朱怡欣没被鬼吓到倒是被柏欣妤吓了一跳"噗,哈哈哈哈,刚才是谁说我别吓得钻进她怀里,现在看来是不是反过来了"



柏欣妤猛的从她怀里抽出来"我只是怕等会你这样,所以我才故意这样的,我才不怕"



"是这样啊,你既然这么怕为什么还要看吧,你告诉我不就好了,知道你们小孩要面子,我又不会笑话你,以后不看了,不过你这样还挺可爱的"说着朱怡欣关上了电视



到了晚上突然闪电雷鸣吓死了暴雨,咚咚咚,"小柏我今晚能跟你睡吗,我怕打雷"柏欣妤正在桌前拼积木,看着门口这个抱着枕头一副楚楚可怜样子的朱欣怡,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朱怡欣一路小跑到她床上赶紧盖上被子蒙着头。



轰隆隆~轰隆隆~,柏欣妤看出来了她的恐惧,赶紧起身上了床,看见她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一把把朱怡欣揽了过来,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别害怕有我在呢,不怕不怕"



被柏欣妤抱在怀里朱怡欣放松了许多,她从小就害怕打雷,她爸爸抛妻弃子的时候也是一个这样的雨夜,爸爸把房子也给卖了,把值钱的东西全拿走了,她妈就跟在车后面追,她也一起跟着追,母女俩就坐在雨中哭泣,任电闪雷鸣呼啸。



不一会朱怡欣就在她怀里睡着了,柏欣妤看着怀里的人,多了几分心疼,亲了亲她的额头,说了句晚安,一整夜她都紧紧抱着朱怡欣没有撒手。




清晨朱怡欣醒过来看了眼身边的人,轻轻从她的怀抱中挣脱出来,今天她要去医院看她妈妈,她画了个淡妆就出门了。



柏欣妤睁开眼睛发现怀中人早已离去,敲了敲朱怡欣的门也没有回应,走下楼去只看到了张妈,"张妈,她去哪了""小姐你醒了,朱小姐一早就出门了,说是要去医院看她妈妈"



柏欣妤拿出平板锁定了朱怡欣的位置,昨天去逛街的时候她偷摸在朱怡欣车上装了个GPS,这样方便以后可以找到她,有危险也能第一时间赶过去。



她在医院周围逛了逛,她隐约看见朱怡欣跟一个中年男人在说话,两个人发生了口角争执,隐隐约约能听到两人的对话。



那个男人是朱怡欣爸爸朱嵘,她爸爸从别人嘴里听到朱怡欣傍大款了,就想着来找她问她要点钱救济救济自己。



那一巴掌刚要打到朱怡欣脸上的时候,突然停止了,是柏欣妤走了过来接住了朱嵘的手"你再纠缠不休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哪来的黄毛小丫头多管闲事,老子教训女儿天经地义"



啪--一声清脆的骨头断裂声,"以后别再来找她的麻烦,要不然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她拉起朱怡欣的手气冲冲的就走了。



车上"刚才谢谢你啊,你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来医院看朋友,正好看见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两个人没有再说话,回去以后两个人没有太多交谈,就这样过了一个星期。



柏泽从国外回来了,带了很多礼物给朱怡欣,两个人在家里腻腻歪歪好几天,再正人君子的男人也有生理需求,虽然他尊重朱怡欣,但是不碰她是不现实的,她不得不给柏泽一个时间,就是今年他的生日,十二月。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N大就开学了,作为新生的柏欣妤要迎来入门第一项军训。炎热天气火辣的太阳让新生们苦叫连连,柏欣妤直接晒黑了一个度。



"唉你听说了吗,咱们系来了个美女老师,教数学的,而且很温柔""是啊是啊,听说叫什么朱怡欣,据说个单身,兄弟们加把劲啊,说不定就能追上美女老师了呢"



"柏欣妤,你听见了吗,你要不要去试试"

"追什么追,人家能看上我们吗,说不定人家有对象了,别听风就是雨"



刚刚跑完了一千米,柏欣妤有些体力不支,双眼一片模糊就倒在了地上,朱怡欣正好想过来看看她军训什么样,能不能吃得消,谁知道就刚好看见她晕倒了呢,赶紧跑上前去。



"你们过来两个人把她抬到医务室""我来我来"

"你们回去军训吧,我在这就行了"

评论(11)

热度(1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