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略号

赎(四)


小妈文学


18岁的柏欣妤 & 25岁的朱怡欣


年龄差7岁


勿上升真人



朱怡欣掩耳不及盗铃之势迅速在柏欣妤的嘴上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口,柏欣妤呆住了,这个感觉跟那天晚上的不一样,这个吻更柔软,瞬间她脸红的就跟个猴子腚似的,大脑直接宕机了。


"现在我们扯平了"朱怡欣一脸得意

"不行"柏欣妤起身把朱怡欣按在身下,恶狠狠的盯着朱怡欣

朱怡欣顺势反过来把柏欣妤按在身下,对着她耳朵缓缓说"这样盯着人看可是不礼貌的行为哦,姐姐会不开心的,知道吗"



柏欣妤点了点头,刚想说话嘴就被人堵住了,这个吻很来的很突然,仿佛有魔力一样,让人陷的很快,两个人的舌尖在嘴里不停的打转,柏欣妤转过身把朱怡欣又按在了身下,朱怡欣双手环住柏欣妤的脖子,她们吻的更加投入了。



朱怡欣双手拖住柏欣妤的脸"好了,很晚了,该睡觉了"

柏欣妤刚刚燃起的斗志就被这句话给浇灭了,她放开了朱怡欣躺在床上,不停的喘着粗气。

"你怎么这么虚啊,才亲了一会就这么喘,果然是小孩"



柏欣妤白了朱怡欣一眼撇过头去,回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么控制不住自己情不自禁,要不是朱怡欣喊停,她真的会擦枪走火的上了朱怡欣的。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竟然和大自己七岁的小妈做这种事情,这种给亲爸戴绿帽子的事竟然会发正在自己身上,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朱怡欣也没有想过会被小自己七岁的小孩压在床上,要是被别人知道她可真就没脸见人了,不过她很喜欢这种感觉,果然小孩就是血气方刚,自己才轻轻撩拨了一下小孩就被点燃了,还是怪自己太迷人了。



柏欣妤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应该是去吃早饭了吧,柏欣妤心里想着。她走到楼梯拐角就看见朱欣怡跟柏泽在那里甜甜蜜蜜,有说有笑的,她看着心里很不舒服。



她若无其事的走到餐厅,一本正经的说"父亲你平时不都说食不言寝不语的吗,这样一边吃饭一边笑很有可能会被呛到的"

朱怡欣怎么可能看出来她的用意,小孩肯定是吃醋了"对,小柏说的对,食不言"

"好好好食不言,我吃好了,公司还有个会要开,我先走了"临走前柏泽还亲了口朱怡欣的额头,俩人拥抱了会



朱怡欣看到餐桌上的小孩埋头使劲的吃饭,两个腮帮子气鼓鼓的,柏欣妤吃的太急噎着了,一个劲捶着胸口

"慢点吃,又没人给你抢"说着手轻轻拍打着柏欣妤的后背

"要你管,噎死也没人会心疼我"

"怎么会,我心疼啊,以后我管你"

柏欣妤没有再说什么



"吃完饭陪我去商场逛逛"

"我又不是你丫鬟"

"好,你爱去不去,半个小时后出发"

半个小时后朱怡欣化完妆从楼上下来,就看见了已经收拾打扮好的柏欣妤,两个人衣服都是黑白色系,看起来很像情侣装。



"不是说不去的吗"

"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一个人出去我怕有人对你有非分之想,我陪你去替我爸看着你"柏欣妤一本正经的说。

"哦?哈哈,你这小孩挺有意思的,那就走吧,我开车"



到了商场两个人开始了疯狂买买买,朱怡欣刷着柏泽给她的黑卡倒是一点也不用心疼钱,她给自己和柏欣妤都置办了几身行头,柏欣妤跟在朱怡欣后面大包小包的拎着,像极了热恋中陪女朋友购物的人。



"朱怡欣你还要买多少啊"柏欣妤哀嚎着

"别急,我们还有两层没逛呢"朱怡欣对着柏欣妤咧出一个微笑



回到家柏欣妤立马瘫在了沙发上,她感觉手和腿都不是自己的了。

"为了感谢你陪我逛商场有帮我伶了这么多东西,我决定亲自下厨犒劳你"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柏欣妤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换好衣服一切准备就绪,朱怡欣一套动作如闲云流水,柏欣妤本来想去看她笑话,但是一看就入迷了,果然认真的女人最迷人,她没想到朱怡欣看上去连菜都不会切的人做饭竟然这么熟练。朱怡欣察觉到了柏欣妤的存在,哪筷子夹了一块肉朝着柏欣妤嘴里喂。



"饭快做好了,饿了吧,你先尝尝鲜"

柏欣妤乖乖张开嘴接受了她的投喂,味道还不错



张妈今天休息,所以这个家就只有她们两个人,配

上这一桌的饭菜和红酒,如果在点上几根蜡烛就更

像烛光晚餐了。



"你快尝尝,姐还没下厨给别人做过饭呢"

柏欣妤仔细品尝品尝着每一道菜,都挺好吃的,心中暗自窃喜自己是第一个吃到朱怡欣做菜的人。

"咳咳,还行吧,凑合吃"(小白狗就是嘴硬)





评论(1)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